close

照片  

_因為你們,才有今天的我們_2014/1/25 Taichung

 

隨著2013年的尾聲,我們回顧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過程中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們朝著更大、更茁壯的前途邁進,相對而來的更嚴謹的制度、流程,也是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需要習慣的

老闆說「我們配合著的規範,但依舊保有彈性調整,因為我們是一間人的公司」

真正打動人心的,不是高聲疾呼的 - 第一名、賺大錢、拼獎金、得冠軍

難能可貴的是,我們能保有人性的一起搭肩前行,或許未來會有許多風雨,生活中交織喜怒哀樂的我們

才是能高高拿起致青春這三個字的我們。

工讀生的認真,我希望他們能感受到的是,職場或許現實,但我們還是有著人情味,我們跟學校的學長姐相差不遠

我們認真工作的一面,希望他們能記得,並發出讚嘆的說:真正的努力是會感動人心的,而且值得大家更努力

過程中的辛苦,總有一天會看見成功的果實,不管多難,永遠都不要忘記微笑

對自己…

今年我希望自己能再成熟一點,不管是在人前、人後,讓自己的情緒潰堤就是件不太冷靜的事情

不管是對同事而言,他們每一個都是我像姐妹般看待的人,我們分享著開心難過

我們為了Keep住恐怖平衡的數字,好笑又好氣的無奈、拼勁

總之一句「加油好嘛」給我,給大家

另一方面,一樣也是為了從別人的眼光中跳脫開來,相信自己,讚許自己

別再靠著別人的認同才覺得自己是對的,別再依賴著別人的話語才相信自己辦的到

文字是很有力量的刀刃,唯有相信自己做的到,才能不顧一切的支撐下去

因為欠缺,所以要更加油才行…至於自己在別人眼中的模樣

我口頭在意在意在意死了,我心裡倒是蠻愜意的…我喜歡我的樣子,我也是長這樣

別人不喜歡我的模樣,我也不可能去整型

清楚自己珍貴的地方,才值得別人珍惜你,Clever~

2014…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