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有個壞習慣,就是脾氣不好、很衝動。
很久沒有去計算進公司多久了,或許真的是太久了
所謂大公司、中小企業的差別在於,許多的事情都需要親力親為
好處是任何事情不假他人之手,可以學習到很多事情,也明白到很多工作的作業流程
壞處是任何事情不假他人之手,可以學習到很多事情,也明白到很多社會的人情事故

出社會,要學習,我學到的第一課是「 吃虧就是佔便宜」
別去欠別人什麼,也別去讓別人欠自己什麼,欠錢欠筆欠衛生紙,就是不欠人情
別欠任何數據無法量化的人情,如果要欠,自己心中也要有一個量尺
知道這個人情什麼時候還的完,什麼時候是一個限度在

這個6月,公司很多的方向大致上的擬定了,未來要往那個方向走
我們依舊需要中心口號&一致目標
我們依舊明白最基本的本份&該達到的目標

首先,
廣告是支持公司一路走來到現在十年的起點
當未來不能只是單純的只談這一塊的時候,相信不少人應該也開始慌張
擔心著,我只會這個,也只會談這個,那我的價值是不是降低了
Maybe Yes.

然後,沒有其次&最後

一直以來的壞習慣,我沒特別去修正&修正
我只是很明確的知道自己不喜歡空談這件事,還沒做到先談獎勵
談未來,談現在,談藍圖,談所有能談的東西

古代有紙上談兵,但現況是兵力要用在最實際的地方
能談,但人力要夠
要談,但基底要穩
想談,但前提要在

總之,不對不起自己,也別談對不對的起公司
很多事情1個人推不動,2個人也做不好,這是一個團隊的事
大家的立基點都是一樣的,沒有誰比誰高尚,沒有誰比誰低下
領一份薪水,不是為了升職後瞧不起誰,或是對誰頤指氣使~

談業績,往往是最無聊的事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