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數字會引發一連串的驚喜、狂喜都是無可預期的,更不用說當我們賦予它一個生命的意義時

很多活生生的呈現會讓人覺得生命中出現了另一個出口

當我們處在一個世代而我們也了解生命沒有絕對、沒有絕對的黑白、當然也沒有所謂好壞

「0725」是知識科技與我的一個連結,也是我執著下的產物,已經跳脫了一個單調的日期

許許多多的重要時刻我都會在腦海裡面反覆揣想...可能一個不起眼的時間點會是人生的轉捩點

我的確是不夠成熟到足以去判別或是緊握當一個時刻來臨時該有什麼反應

22歲的青澀有時候已經不足以被原諒,更何況是當成一個藉口

我正帶著這種青澀並且不被原諒的姿態進住知識科技,在台中這個溫暖家庭

*完成任何事情的前提,我習慣把每一個共事的同事記下來

那是對前輩們的尊敬也是提醒自己總有一天也可以成為那樣的身份來指導後進

*我的臉皮厚度適中又偏薄丟臉的事情我常常做但是我還是不敢說我很外向

但是交代的事情我希望用最順暢的流程完成自己的期望也喜歡贏得別人贊賞的微笑

*三個月的試用期我不給自己設限,除了盡力之外其它的話都顯的多餘又不真誠

first day,我知道的都是粗淺的大概所以我沒辦法完整的呈現,但是台中的學姐人很好相處,學長也不錯

請加油了自己,我,是台中知識科技分公司的新人叫小湯,大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