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http://www.hondao.org.tw/article-detail/4693

我想大家都比較了解飢餓30,其實有非常多管道也是很需要社會上的人幫忙

多一份關注,少一份冷漠

今年7月份開始,工讀專案開始了,不例外的還是有著許許多多的家庭故事

很慶幸的,能在不同世代接軌&了解不同的世代觀

這次的工讀生讓我好好的思考了一下,究竟主動是好還是不好?自我意識太過強烈是好還是不好?

但不外乎的就是大家都很善良,良善又美好的一群新大學生

相較下我這位厭世的職場員工,是天與地的差別

看到他們,也有點懷念剛畢業的時候,還有剛進職場的那幾年,辛苦但卻很快樂

不意外7月也是很快的結束,已經不是一個可以說自己做了什麼事的時候

有人說,當你以為自己做了很多,但都不是公司要的事情

那就代表你這個人沒做什麼事。說的很好,That's all

然後,大家都很認真,可愛,又活潑,天天向上的生命力和活動力

我也要更努力才可以,努力擺脫不長進的自己,不要成為一個沒產值的員工

世界上辛苦的人還很多,希望不要再有吵著說不公平的人

也不要再看到會吵就有糖吃的狀況,看一下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就知道

公平有時候在某些人身上是完全不存在的,但同理心是自然而然的

而不是靠營造出來試圖引人熱淚的,沒有比較,就沒有痛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