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公司的人來來去去的,我突然想到剛進公司不久的時候,有人說「看久了就會習慣了,不會有什麼感覺」

所以之後公司的新人來的來,走的走,原來…什麼捨不得、低潮情緒都是給內心單薄的人的感受

人久了,什麼也就自然習慣,也沒有什麼是不能習慣的,除了不想要去習慣

好。

今年大概遇到了幾個新的變革,新的挑戰,感覺挺新鮮的,很多領域的專業還在慢慢摸索中…

一點點小突破會很開心,過程中或許會比較漫長…,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值得的,為自己

前幾天在放眼天下的時候看見,因為創新而有新建材產生的建築師,還是因為集結夢想而成立的創業平台

每一個感動都是一次往世界邁進的時刻,把自己的熱情帶給別人不容易,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同伴同樣難得

什麼是賣命的理由?

…,現在已經沒有古代的戰士了,至少在這個利益為前提,現實為考量的生活裡面

我明白夢想或許養的活內心的富裕,但養不活血肉之軀的自己

…,我了解學歷不是一切成功的唯一要素,但智慧的淬練來自於生活中每個新事物和挑戰

說不活在別人的眼光中,的確是件需要學習的事

而接來的暑假時間,我也是從家裡小孩口中得知,原來他們已經正式放假了…懷念的日子

我突然覺得他們越來越辛苦,不像以前的我們那麼幸福,能與大自然為伍,現在他們觸手可及的都是電腦、科技3C

接著想想最近接到打回來的面試者,我覺得你可以postpone, but no excuses.

因為謊言就像吹泡泡,一下下就會被識破了…但90後的孩子們,該說你們單純,還是出社會後自然而然的變老成

可是又常常對90後的無限可能覺得好奇,有趣,老了之後自己還能不能保有赤子之心

對什麼事還能保有熱情,始終如一的為自己而努力嘛…

我想這是一種刺激,或許讓人更進步,或許讓人更膽怯或更勇敢

而大智若愚我怎麼都忘了,就讓自以為聰明的人去努力,人生只有一次,生命也是

為了任何事情賠了健康都是不值得的,責任就給值得的人去背吧……

我還不夠格,這很好,我只想照自己的步調走,畢竟,沒人會為我的生活負責

就算我已經一團亂的時候也是,只會換來無限離去,be br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