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2786825  

Clara Feder攝影作品:光之旅行者

 

只是突然覺得,這張攝影作品的狀態,很適合形容公司的每個人

大家都在各自的生命中旅行者,突然身邊蠻多的人都開始下一個階段

好像,分水嶺是30歲,不久後的自己也差不多要走到30歲的門前了

真快,敲敲門,knock knock!!

整個9月我想公司的立場越來越鮮明:

1. 人員的付出,決定價值

2. 個人的特質,決定出眾

3. 達標的前提,決定結果

雖然公司的核心價值是,知識是一間以人為本的公司,往大公司邁進的過程,不曉得存續的可能,或是擺放的位置有差別

公司的三大部門,MD/PD/RD

RD本來就是技術本位,專業就是價值核心所在,口才與銷售兼具,那我想的確是夠出眾了

對於PD/MD而言,打造一個全人,對公司的好處絕對是不言而喻,兼顧銷售/客服/售後/專業,及危機處理

就合作配合上面來說,我想口才是可以訓練的,專業也是能培養的,簡單來說沒什麼是無法達成的

但就危機處理上面,跟路遙知馬力的感受很像,時間越久,一個人的缺點就會漸漸的浮現

像半瓶醬油一樣,一路的叮叮咚咚,聲響越大,內容越少,到後來就空了

將所有組成一個全人來說,各領域都可以涉略,慢慢的填充,學習新的東西進去瓶子

一句「當你在評估別人的時候,人家也在衡量你的能耐」

公司本來就是以業務為導向,因此,三大部門是配合,顧問的確是富有挑戰性

客情/售後/危機處理外,銷售不是附加價值,漸漸的列入自我價值考核的一環

因此,不管現在新人是要抱著如何的心態,去看待公司的同事

我還是認為基本的尊重是要有的,因為,眼下是同事,日後是朋友還是敵人,抑或是陌生人

轉眼一瞬的事,9月學習到的新課程:加強謙遜、謙虛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